咸鱼一条 - 遗渲

oc人,oc魂,oc都是人上人!

不期而至(1)

剩下的不知道如何接QAQ


幼儿园文笔注意!!!


严重OOC注意!!!


@扫尽残星月朦胧 非常抱歉私自打了军审标签!!(土下座)



你决定了?


嗯,是的。


可是你会失去你的记忆。


只要能够保护他,我愿意付出一切。


希望,那时的我还记得......


“你好。”“你应该也知道我找你的原因了吧?我这次来是要告诉你,你所不知道真相。”诺大的天守阁只有陆霆和一个全身都笼罩在黑暗里的神秘人。“陆战骗了你。”陆霆的身体瞬间僵直。“他没有不要你,他只是想你,彻底忘记他。可现在看来,效果不算太好。” “他...怎么样了?” “你真想知道吗?”陆霆思索片刻,道 : “是的。” “唉,好吧,可别哭出来。”


“陆战因为自己不能保护你,太过于弱小,选择了重铸,重铸的后果会怎样,你应该清楚。总之,他失忆了,他不记得你了。”


“我能见他吗?”


神秘人沉默了,吐出几个字“能,他会过来的。”


监察官一如既往的在空闲时漫无目地散步,手指摩挲着配刀的刀柄,神色迷茫,像在思考。他拥有了似乎是自己以前无法拟比的力量,却不知用它来做些什么,空有一身灵力。也许它是用来守护某个人的,可那个人是谁,他不知道。


他隐隐约约的想起,那个人好像死在了他面前。


“哟,那么闲吗?”他猛然回头,刀已出鞘三寸,当他看清楚隐匿在屋檐下的阴影的“人”,松开手任由刀落回鞘内,“是中正剑啊。”“你为什么不叫我的名字?”监察官无奈的耸耸肩,“抱歉,关于你的记忆不多,我无法…说出这么亲密的称呼。”“随便你吧,反正中正剑只剩下我一个了。”看不见面容的人叹息一声,又道,时政有一个种花审神者要见陆战,务必过去一趟,那个审神者名为陆霆。“陆霆…和我同姓,真巧。”“……希望仅是如此。”


陆霆,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,陆战想。他好像是我的一个很重要的人,但是,关于他的记忆我完全没有。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?我和他关系是什么?我一无所知。有一个想法突然陆战脑海里冒出来:陆霆死了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