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条 - 遗渲

oc人,oc魂,oc都是人上人!

真-渣审第一章

@道明尔 久违的更新

@叶重-兰斯 接你设定(链见评)

“在主君的心中。我们是怎样的存在呢?”

渣审不是一个爱好稀有刀的人,她喜欢新的事物,但并不厌旧。对刀剑男士的感情,也只有新奇的感觉吧?仅仅是独一无二的收藏品。

「但是,我下不去手啊!我不能把他们碎刀,更不能虐待他们。我明明完全可以做到,但总有什么阻止着我。它们紧紧的束缚着我双手。我看不见他们。」

「最后我才明白,是我的心束缚了我自己。

这样的我还能算是渣审吗?

别人的近侍大多是长谷部这位忠诚可靠的废婶制造机之一,或是药研。而渣审不一样,渣审偏爱小夜左文字。用她的一句话来讲 : “我已经是左文字沼民了。”哦,忘了提一句,渣审是个腿控兼正太控。神奇的是渣审没有被自家一期一振追着砍。渣审自有分寸,因为她之前被砍过一次,而且还差点成了肉泥。

被差点砍成肉泥的事,得先从渣审任职经过开始讲。渣审是来自中国的审神者,是属于中国派去支援时政的审神者。他们不仅要打退敌军,同时也要为中国溯时搜集在历史上出现或没有出现过的兵器,不限于刀剑。每个天朝审神者负责一种器灵。渣审是负责中正剑的。中正剑不只是指蒋中正发给下属、学员的,刻着“校长蒋中正赐”的短剑,也是民国时期所有种花短剑的统称。民国时出现的短剑哪止一百万杜门?所以渣审是所有收集种花兵器的审神者冲最忙碌的一个。正因为如此,她的刀剑男士练度不高,中等而已。渣审的灵力不弱,不然也不能用灵力造出一个可以容纳一百万多人的本丸。

渣审认不清全部的中正剑——因为太多了——她把中正剑们一个个按年龄排好序,将他们的序号缝在袖口上。某一天,'资正太控渣审贼心不死,对某位中正剑正太图谋不轨,结果遭到了以国正为首的100万多柄中正剑的追,其中还包括在她本丸暂住的种花器灵和一期一振。

在别的审神者看来,这差不多同等于刀剑噬主。可渣审知道,她和他们不过是在闹着玩而已。

是的,闹着玩而已。

这点程度的伤害是杀不死她的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)